30年老國民黨員批藍「鬼話能聽嗎」 退役軍官轉投蔡英文:台灣要贏!

▲▼30年老國民黨員批藍「鬼話能聽嗎」 退役軍官轉投蔡英文:台灣要贏!。(圖/翻攝自臉書「林永塘」)

▲國軍退役軍官林永塘,在臉書秀出國民黨黨證,但不再支持國民黨。(圖/翻攝自臉書「林永塘」)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接近,一名曾是30多年國民黨員的退休軍官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已經大不如前,並細數種種國民黨「選成這樣」的原因,認為「台灣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他說自己雖然曾經是國民黨員,「但國民黨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

在軍中曾任輔導長的網友林永塘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以前還是國民黨的他會在每次選舉時,動員官兵返鄉投票支持國民黨;自己還當過區黨部書記、主委及小組長的黨職,並稱讚那時國民黨的組織嚴密,動員能力也相當強,更會讓黨員感到溫馨而有感覺,「曾幾何時國民黨變了」!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永塘認為國民黨以前讓人溫馨有感覺,現在沒有中心思想,也沒了黨魂。(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表示現在的國民黨「喪失了中心思想,沒有黨魂」,只會算盡機關爭權慾,讓好人出不了頭之外,也在沒有持續經營老黨員的心思下,「無形中流失了不少黨員,我也是在這種情形下變成失聯黨員的!」他痛批國民黨今年的選舉搞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或許大敗選對他來說會是件好事」,至少讓這個百年老黨重新檢視自己與面對人民,不要再做背離民意的離地國民黨。

對於國民黨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剛上任就繼續選總統的做法,林也非常不諒解,「我就搞不懂為什麼國民黨明知道推舉這些人出來會造成社會嘩然、反彈,還堅持這樣走下去?」他痛批韓國瑜背棄了高雄市民89萬張選票,當初做好、坐滿的承諾也隨風飄,「還可近乎無恥冠冕堂皇的說是民意與天意」!

對於韓國瑜「口出穢言、胡扯爛誕」,林認為這完全不是總統候選人應有的格局,更何況還「身陷房事、砂石…等一堆狗屁倒灶的事都說不清楚」。此外,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更讓林覺得難以接受,「當你給國民黨機會的時候,誰又給過台灣機會!中國?這些人說的鬼話還能聽嗎?可以相信嗎?我們不能以不可能獲得之利去抵銷可能獲得之害!台灣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總統蔡英文社群之夜。(圖/小英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永塘要在2020年選舉,投票給現任總統蔡英文。(圖/小英競選辦公室提供)

「誰都可以贏,但台灣不能輸」,林表示蔡英文任內至少給了台灣社會穩定成長免於恐懼的生活,「我不會含淚去投票也不會委曲求全,就高規興興、呼友引朋的一起去投票!我雖曾是國民黨的黨員,但國民黨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

林的貼文吸引了近800則留言,網友紛紛讚好,「講的太好了」、「台灣良心」、「太好了!一起為台灣加油」、「這次真的要好好做選擇,不要再被KMT騙了」、「你這種人才是真正的將領,不是因為你挺綠,是因為你能明是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