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問網軍!呱吉被一句話惹怒 當場掛電話「根本浪費時間」

▲▼歡樂無法黨創黨大會,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楊蕙如網軍風暴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4日表示,他稍早接到媒體電話,說是要訪問「網軍議題」,但對方才開口講兩句,他就氣得直接掛掉電話,因為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重點,「我接受採訪根本是浪費時間。」

邱威傑4日在臉書指出,針對網軍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回答「在網路上寫文章都有」、「但是大規模收購網紅沒有」。不久後有媒體打電話來,也是要訪問網軍一事,沒想到一開口就是「昨天小英社群之夜,可見蔡英文網軍力量也是很強大…」。

邱威傑坦言,他當下非常生氣,對著電話回嗆「這就是你們對網軍的定義嗎?你分得出來網路行銷、社群操作、廣告採購和『所謂網軍』的差別在哪裡嗎?如果媒體記者對這種議題的了解就只有到這種程度,我接受採訪根本是浪費時間!」隨後掛斷電話。

▲▼柯文哲出席2019科技輔具評選暨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慶祝大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攝)

邱威傑說,無論是柯文哲、媒體,還是很多其他政治人物,很多人在討論網軍時,「不論是有心還是無意,都總是避重就輕,或著曲解問題本質,根本不了解重點在哪裡。」

許多支持者看完紛紛留言,「謝謝呱老師喊出了我一直以來想咆哮的點」、「感覺應該接受採訪幹爆他們」、「如果以社群之夜的標準,那你的網軍應該有40萬」、「柯文哲這種老人對網軍也不清楚吧,問學姐比較妥」、「昨天的社群之夜是要報名才能參加耶,而且還有名額限制,這也叫網軍?」

不過,也有人認為「媒體意思大概是,用網路幫誰講好話就是誰的網軍」、「網軍這詞太籠統,還要確認有沒有拿錢,廣義上只要是特定支持者就有網軍特質」、「楊蕙如挺小英,一人一萬,攻擊其他人你怎麼看?你也不談楊蕙如嗎,他跟仙女姐姐那掛都很好唷」掀起熱議。

▲▼呱吉被記者問一句惹怒 秒掛電話:受訪根本浪費時間。(圖/翻攝自臉書/Froggy Chiu)

▲貼文下方釣出「港湖女神」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Froggy Chiu)

▲▼呱吉被記者問一句惹怒 秒掛電話:受訪根本浪費時間。(圖/翻攝自臉書/Froggy Chiu)

▲近期積極備選的「神龍Z9」吳達偉也來留言。(圖/翻攝自臉書/Froggy Chi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