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瓶挑釁路人還敲警車 醉漢遭警噴辣椒水制伏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5日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酒醉後在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路口徘徊,一路挑釁路人不成,竟拿著空酒瓶去敲停在路旁的警車,警員見狀後下車阻止,但醉漢仍不聽勸告持續拿酒瓶揮舞,警方最後只好拿出辣椒水噴他滿臉,強制施行保護管束。

▲▼金姓男子酒醉鬧事後,遭警噴辣椒水制伏。(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金姓男子酒醉鬧事後,遭警噴辣椒水制伏。(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金姓男子酒醉鬧事後,遭警噴辣椒水制伏。(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金姓男子被噴辣椒水後,被送醫進行救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45歲的金姓男子喝完一瓶威士忌後,搭計程車到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路口後,拿著空酒瓶四處挑釁路人,朝著泊車人員叫囂外,甚至拿酒瓶敲打停在路旁的警車,車內警員聽到有人在敲打車身下車查看,金男見狀上前與警發生爭執。

警方見金男渾身酒氣,口齒不清且步伐不穩,明顯呈喝醉狀態,經口頭勸說無效後,便使用辣椒水實行保護管束。金男被噴得一臉辣椒水後痛苦難耐,只得由救護車協助送往仁愛醫院治療。警方正試圖聯絡其家屬,並等金男酒醒後再行了解案情。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新北魔鬼老師!家長觀課直接暴怒「囚禁30童」 導師破門營救還被過肩摔
►睡夢中「和女友衝刺」 醒來「下面溼熱」…驚見男髮型師浴室漱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