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嗆賭「2700份雞排」 韓國瑜逆轉勝蔡英文「90萬票」

▲▼謝龍介嗆賭2700份雞排,韓國瑜會贏90萬票。(圖/記者吳尚達攝/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嗆賭2700份雞排,韓國瑜會贏90萬票。(圖/記者吳尚達攝/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各家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以上的差距。但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卻對韓國瑜相當有信心,甚至嗆聲打賭韓國瑜不但會贏,而且會大勝90萬票以上,如果韓國瑜沒有贏90萬票,他就送出2700份雞排。

謝龍介3日上品觀點的政論節目《暐瀚觀點》,接受主持黃暐瀚「三問龍介仙」的提問,第一個問題問到,「為什麼韓國瑜的民調這麼低?」

▲▼賴清德、游錫堃出席民進黨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謝龍介認為,韓國瑜為什麼民調這麼低,應該要先問賴清德。(圖/記者陶本和攝)

謝龍介回答,那要問賴清德初選的時候,民調原本贏了20%,到最後輸了快10%,「我不敢說國家資源去收買媒體,我不能這樣說,我們要說,很多過去比較普通的媒體,被恐嚇、被威脅、被溝通,但是他們盡量維持在民調科學的規範之內,對某一個人做,做了『咖呷意』的數據」。

謝龍介補充,他在基層在跑的氣氛熱滾滾,跟民調在領先冷冰冰的數字不同,這種群眾的熱情反應,20年來只有阿扁、2008年的馬英九、跟現在的韓國瑜有這種能力。

黃暐瀚進一步延伸發問,為什麼韓國瑜要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這是什麼招數?

謝龍介表示,「空城計啊,孔明在世」,人如果死掉有兩種情況驗不到傷,一種是「氣死驗無傷」,一種是「爽死驗無傷」,這樣子就可以一舉讓對方測不到數據,很多擺攤販的下午4點都去擺攤,到半夜2點回家,很多在追韓國瑜的也都不在家也民調也測不到,等到最後1月民調封關,全部都浮出來,最後10日決戰輸贏。

▲侯友宜輔選林奕華。(圖/記者羅婉庭攝)

▲黃暐瀚的第二個問題是問侯友宜為什麼不幫韓國瑜。(圖/記者羅婉庭攝)

黃暐瀚的第二問,國民黨去年贏了15縣市,很多地方首長卻不願意跟韓國瑜同框、同台,尤其為什麼侯友宜不幫韓國瑜?

謝龍介回答,12月8日侯友宜就會跟韓國瑜公開合體,侯友宜為什麼不接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主委,因為侯友宜在選的時候百萬市民就是他的主委,所以他不需要掛那個名號,就算掛10個主委也沒用,只要侯友宜市政做得好,百萬市民就是韓國瑜的主委。

▲▼韓國瑜與創業家有約座談 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暐瀚第三個問題,「韓國瑜會不會贏啦!」(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暐瀚的第三問直接單刀直入「韓國瑜是會贏還是不會贏啦?」

謝龍介大膽預言,韓國瑜2020「贏90萬票」,韓國瑜沒有贏90萬票以上,將自台北、台南、高雄三地各發「900份雞排」。

黃暐瀚質疑,現在大家都說韓國瑜是輸300萬票,但現在不但預測韓國瑜會贏,還贏90萬票?

謝龍介分析,如果蔡英文真的贏300萬票,就不用一直大大小小的事拿出來黑韓,現在賭盤組頭開盤最多開到韓國瑜輸30萬票,「組頭又不是瘋子」。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