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MAMA講英文網傻眼! 「嘴巴大開+怪腔怪調」遭虧:還是好好當花瓶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最大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4日於日本名古屋登場,今年雖然只有唯一一場,紅毯依舊是星光熠熠。大陸藝人古力娜扎以頒獎人身份出席典禮,但頒獎時「奇特英文口音」讓網友瞬間笑翻:「還是好好當個花瓶。」

▲▼2019MAMA古力娜扎。(圖/翻攝自古力娜扎超話微博)

▲古力娜扎以頒獎人身份出席2019MAMA。(圖/翻攝自古力娜扎超話微博)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一身仙氣純白長禮服站在舞台中央畫面好吸睛,獎項頒到「最佳舞蹈表演solo」,只見她嘴巴張好大,更是提高嗓音大聲公佈:「I'm Nazha. Nice to meet you. 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is 請夏!」

▲▼古力娜扎英文頒獎口音超怪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鹅每日搬)

▲網友覺得古力娜扎講英文的嘴形很奇怪。(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鹅每日搬)

但她過於奇特發音讓網友聽了秒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她很美,但很想關她麥克風」、「天啊…我聽了好尷尬」、「昏倒,沒有老師培訓一下嗎」、「這英文程度,還是乖乖走紅毯」、「一開口幻滅了」。

▲▼古力娜扎英文頒獎口音超怪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鹅每日搬)

▲網友紛紛留言:「好尷尬。」(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鹅每日搬)

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挺偶像,認為英語不是古力娜扎母語,加上參加如此國際盛大典禮,難免會緊張,無須太過嚴苛。

除了古力娜扎引起討論,台灣演員張震一身帥氣穿搭更是登上韓網Naver熱搜,南韓網友都狂問:「他是誰?」在紅毯受訪被主持人問道「這是你第一次參加MAMA,感覺如何」。他以一口流暢英文從容回答「我非常興奮,謝謝MAMA的邀請」。網友看了除了大讚他「好帥」,也直誇:「聲音好聽,講英文也好聽!」

▲▼張震暴瘦現身MAMA頒獎禮。(圖/翻攝自微博)

▲▼張震帥氣現身MAMA頒獎禮,登上韓網Naver熱搜。(圖/翻攝自微博、CJ ENM提供)

▲2019MAMA,張震。(圖/CJ ENM提供)

►點我看影片

►點我看影片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