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鬼CP」公然牽手私訊曝光!李棟旭秀孔劉腹肌:要問線條有多深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棟旭接下新綜藝主持棒,就名為《李棟旭想做脫口秀》,開播找來一起主演韓劇《鬼怪》、被粉絲暱稱為「死鬼CP」的孔劉作為首期嘉賓。兩位大叔不但在外頭手牽手,毫無避諱,並曝光平常簡訊對話,經常說「想你喔!」孔劉甚至被出賣腹肌照,但李棟旭幫好友臭屁說,「別問有沒有腹肌,以後要問腹肌有多深!」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死鬼CP」公然牽手私訊曝光!李棟旭秀孔劉腹肌:要問線條有多深。(圖/friDay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與孔劉重現《鬼怪》經典走台步。(圖/friDay影音提供)

孔劉睽違3年再次和李棟旭於螢光幕前合體,他登場時,出場音樂還響起《鬼怪》配樂,節目上還還原了兩人在《鬼怪》並肩而走的經典伸展台畫面,讓觀眾陷入當時追劇的回憶殺!

李棟旭在節目中曝光與孔劉的簡訊對話,李喊孔「阿怪」,孔則喊他「棟使」,兩人認識近9年時間,孔劉透露,當時聽到李棟旭要演《鬼怪》裡的使者他就非常開心,「拍攝結束後,感覺我們之間更親近了」,李反問,「這是在跟我表白嗎?」

▲▼「死鬼CP」公然牽手私訊曝光!李棟旭秀孔劉腹肌:要問線條有多深。(圖/friDay影音提供)

▲「死鬼CP」公然牽手。(圖/friDay影音提供)

而兩人私訊內容不是「在幹嘛?」、「我們見面吧!」,甚至有「想你喔!」並加上愛心符號。而節目上也拍到兩人到戶外走走,「死鬼CP」竟然公然牽起手來,讓粉絲狂嗑這對「在一起」!

▲▼「死鬼CP」公然牽手私訊曝光!李棟旭秀孔劉腹肌:要問線條有多深。(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棟旭公開孔劉腹肌:要問線條有多深。(圖/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李棟旭與孔劉玩了臭屁遊戲時稱對方是真演員,要孔臭屁一番。孔劉果然一搭一唱說,「為了拍攝動作片進行了運動員的訓練和飲食控管,哪知道腹肌一下就練出來了,一定是自己底子好。」現場更直接秀出孔劉的腹肌照,讓全場驚豔。李棟旭則接著自誇說,「拜託以後訪問我們時,不要只問有沒有腹肌,而是要問腹肌有多深!」《李棟旭想做脫口秀》friDay影音每週四上午十點同步跟播。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