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在遊戲中找回自我

文/賴賴

瘋言瘋語:

電影非常好看,流暢娛樂價值高,過程中觀影的年輕人頻頻發出笑聲,看來對白非常擊中笑點,而整體架構雖然相同,在細節上仍有巧思安排,友情不論老少,真正的朋友必須有人先低頭,才能繼續關係,人生苦短,能遇知己切莫輕易決絕,但也不要當冤大頭,有些人的人品確實不能當一輩子的朋友,尤其是忘恩負義者,這部電影充滿正能量,小學生都可以看懂的內容。

這次的劇情設計,不擁擠,在消化上很舒暢,劇情設計的豐富度和內容趣味性,反而傾向有教育意義,不只是看完心情舒暢開懷,看完也能有所省思,而最後這台已經有點故障的野蠻遊戲電動玩具,還會製造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電影結束後不久有一個彩蛋,會有驚喜。

這部電影已經深獲小學生記憶喜愛,儘管都是英文,外甥女仍特別標註她可以看而且可以看懂,老少咸宜闔家觀賞的好作品。



片  名: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英文名稱:Jumanji: The Next Level

類  型:冒險、科幻
上映日期:2019-12-04
片  長:02時03分
導  演: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
演  員: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麥蒂森伊斯曼(Madison Iseman) 、 凱文哈特(Kevin Hart) 、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 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 、 柯林漢克斯(Colin Hanks) 、 艾力克斯沃爾夫(Alex Wolff) 、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 丹尼葛洛佛 (Danny Glov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在全新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中,前一集角色再度聚首,但遊戲的格局卻早已改變!當四位主角重返「野蠻遊戲」試圖要拯救自己的小命時,他們意外發現這個遊戲規則不僅改變,這一次,所有的玩家都必須去突破更多未探索過的全新領域;從荒蕪的沙漠,到無人之境的雪山,他們必須拼盡全力,才能逃離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遊戲,回到現實!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圖/imdb)

▲十五年來不和昔日老友聯繫,爺爺有心事。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圖/imdb)

▲這次增加了兩個腳色,而內容更繽紛豐富。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圖/imdb)

▲這次有寒地遊戲設計,大家都穿上冬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