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最愛的女婿星座Top 3 !天秤幽默嘴甜、第一名事業心重搶著要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從戀愛成功步入婚姻的一大因素,就屬雙方家庭是否能夠相處融洽,那麼丈母娘這一關鍵性人物絕對不能忽略,俗話說得好只要「得丈母娘心便是得天下」,以下就公開婆婆媽媽們最愛的女婿星座Top 3 !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處女男

處女男本身就很懂得進退與拿捏分寸,像是到了對方家裡,絕不會空手而來,總是會提前打點好禮物或是伴手禮,可謂場面功夫做到底,也難怪這樣的個性,深得媽媽心,而且處女男就算是夾在丈母娘和老婆之間,也懂得充當中間人角色,會把在職場上八面玲瓏的個性拿到家庭中,沒有敵人只有朋友。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天秤座

天秤座是一個與世無爭的星座,總是在朋友家人面前談笑風生,其實他們非常善於觀察外界,社交上也會先摸清楚這個人的個性,再選擇用何種方式去相處,那麼對待丈母娘也是一樣,天秤不會亂槍打鳥,會運用最適合的親近方法去討好對方,而且往往讓你在不經意之間就被擄獲。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摩羯座

丈母娘喜歡什麼樣的女婿應該不需要多說了,摩羯就是最好的典範,個性老實的他們,即便沒有天花亂墜的社交能力,可是靠著天生對於事業的拼勁,光是和摩羯聊天,就知道他們工作心重,也早早對未來規劃完整,摩羯絕不會誇大其詞,承諾的事情必定做到,所以丈母娘理所當然覺得,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他們,不會吃苦並且是再正確不過的選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