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T.I.帶女兒「驗處女」 紐約州怒了!要立法禁止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I.(左)與女兒戴潔(右)。(圖/翻攝Twitter@Tip、Instagram帳號princess_of_da_south)

▲美國饒舌歌手T.I.(左)與女兒(右)。(圖/翻攝Twitter@Tip、Instagram帳號princess_of_da_south)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T.I.自爆,女兒黛雅(Deyjah Harris)滿16歲後,每年會帶她到婦產科檢查「驗處女」,檢查處女膜是否完整。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網路論戰,紐約州對此更考慮立法要禁止相關檢驗。事實上,處女膜是圍繞或部分覆蓋陰道入口的薄組織,多種狀況下都可能被破壞。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州議會民主黨議員索拉吉絲(Michaelle Solages)表示,「我感到相當震驚也很厭惡」,處女膜檢查並非醫學上必要,且過程是痛苦又讓人覺得羞辱的。她更指出,這種檢查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認為沒科學依據,相當於一種性暴力。

▲美國州議會民主黨議員索拉吉絲(Michaelle Solages)。(圖/翻攝自Michaelle Solages臉書)

▲美國州議會民主黨議員索拉吉絲(Michaelle Solages)。(圖/翻攝自Michaelle Solages臉書)

報導也提及,索拉吉絲提案立法,要禁止「童貞測試」,法案一旦通過,執行處女膜檢查的醫師都會失去執業證照,甚至被控性侵。世界衛生組織在去(2018)年就曾呼籲,停止檢查處女膜,並稱處女膜的出現並不能夠證明女性是否發生過性行為。

事實上,處女膜是圍繞或部分覆蓋陰道入口的薄組織,可能經由多種方式被破壞,例如騎馬、內診、激烈運動、自慰等行為,且並非所有女性天生就擁有處女膜。透過處女膜檢驗處子之身的錯誤認知,依然存在於許多文化中。

現年39歲的饒舌歌手T.I.日前在節目上爆料,他每年都會帶著已18歲的女兒找婦科醫師檢查處女膜,並要求醫師「盡速回報結果」。T.I.還說,醫師有解釋許多狀況都可能破壞處女膜,但他仍回應,「女兒不會騎馬,也不會騎腳踏車,不會運動,請快點檢查處女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