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變胖還多了新項圈 主人寫紙條破案…竟然有兩個家

(圖/翻攝自Facebook/Mary Lore Barra)

▲Mary收到紙條才發現,Pixi竟然有兩個主人。(圖/翻攝自Facebook/Mary Lore Barra)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養過貓咪的人都會同意,牠們真的是一種最謎樣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那顆腦袋裡在想些什麼,有一隻住在墨西哥的貓咪,因為最近的種種變化,被主人發現牠的小秘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黑貓名叫Pixi,主人Mary Lore Barra已經養了牠2年多,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直到最近奇怪的事情發生,Pixi突然開始發福,原本Mary不以為意,因為她都讓Pixi自由出入,或許是愛貓的鄰居多餵了牠幾頓,直到有天Pixi回家時,竟然多了一條項圈,Mary才起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Mary Lore Barra)

▲Mary寫的紙條收到了回覆。

Mary寫了一張紙條「你好,這是我的貓咪Pixi,我正在懷疑牠是不是有別的主人」,接著夾進Pixi的項圈,等到Pixi如往常外出散步回家,Mary趕緊揪過來看,果然發現了回覆「牠在這裡的名字叫Huarache,真的有兩個主人呢!」

如今真相大白之後,Mary並沒有限制Pixi不能出門,反而樂觀認為,Pixi非常幸福,擁有兩個愛牠的主人,「這雙份量的愛得來不易,我很放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Facebook/Mary Lore Barra)

▲Mary說,她一點都不在意。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墨西哥貓咪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