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為蘇啓誠赴日抗議…謝長廷批「雙重標準」 蔡正元:你真的做錯了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2139730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操控社會輿論間接釀成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輕生,外界猜測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4日遭藍營議員赴日本東京抗議,並要求謝長廷下台。對此,謝長廷4日點名並批評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蔡正元也透過臉書回嗆,「你真的做錯了、你真的錯的離譜了。」

對於藍營議員4日赴日本東京抗議,謝長廷表示,說要他下台的理由不外乎就是楊蕙如被起訴,「現在這件事情傳聞是蔡正元在指揮,蔡自己被起訴收押四個月,最後被判決無罪蔡還自己大肆慶祝,現在為何別人被起訴就斷定其有罪?」如真是蔡正元所主導,顯然是雙重標準。

對此,蔡正元回嗆,謝謝你提到我被貴黨政府羈押四個月之事,羈押事由是指控我侵佔中影的錢,結果證明我沒有侵佔中影的錢,但我也被羈押四個月。你在臉書上點名我,說我主導本黨市議員指控你,這件事我無法承認,也無法否認,因為本黨市議員代表人民,對你在蘇啓誠自殺案和楊蕙如搞「網路東廠」一事發出憤怒的民意,完全是自動自發的,所以我無法承認。

蔡正元表示,本黨市議員決定要求你負起政治責任,發起一連串抗爭和陳情後才找我商量,我有給他們一些建議,所以我無法否認,但你跟楊蕙如的關係民進黨上下都知道,楊蕙如為了護你幹出「東廠血滴子」的事,全國上下都知道。

蔡正元說,當然要你負政治責任下架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如果是其他駐日大使,蔡英文一定像吳音寧一樣的拋棄你,但你非常不同,蔡英文也不敢得罪你,畢竟你的子弟兵位居要津很多,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立委鄭運鵬、高雄立委趙天麟、下屆不分區管碧玲、下屆不分區莊瑞雄,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蔡正元提到,我雖然與你身處對立陣營,但對你的理念「憲法一中」、「和諧共生」始終懷著高度敬意,我相信你不是戀棧權位的人,但大阪關西機場事件,你把罪責歸咎蘇啓誠,並任由楊蕙如發動「血滴子」,造成蘇啓誠自殺明志,「你真的做錯了、你真的錯的離譜了。」

蔡正元呼籲,我在看守所完成《台灣島史記》書中有段文字特別記載你的事跡,因爲你是確定的歷史人物,我必須視你為「列傳」級的人物描述,也希望你以歷史人物的高度審視自己,「面對這麼嚴重的錯誤道歉下架,留下歷史人物優雅的身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同框照曝光 徐國勇坦承「認識」:到政院後就沒見過面
網軍護航謝長廷 韓國瑜:蔡英文受訪「支支吾吾」更顯心虛
林飛帆自稱遭卡神霸凌 孫大千諷:沒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

更多熱門新聞...

楊蕙如補助金流曝光 ! 北市體育局2年1010萬 交通部觀光局也給了650萬
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
網軍IP位置來自立法院 矛頭指向民進黨立委辦公室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