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防彈少年團橫掃大獎! Jin「希望大家正當面對所有美好音樂」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MAMA頒獎典禮盛事來到倒數第二個獎項,防彈少年團超旺地拿下MAMA四大獎中的第三個大獎。

▲2019MAMA,BTS。(圖/CJ ENM提供)

▲2019MAMA,BTS。(圖/CJ ENM提供)

▲防彈少年團奪最佳年度歌曲獎。(圖/CJ EN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度歌曲獎車勝元故弄玄虛了好一陣子,讓現場觀眾一顆心懸在上面,Jin一上台臉色看起來有些沉重,首先感謝了一路陪伴的粉絲,最後提到在場每個藝人都在做很棒的音樂:「再用更正直的方式去做音樂也會更好吧?!希望這個世代可以是大家都做好的音樂、聽好音樂的樣子。」

Jin其中也提到了:「我們希望能用正面的力量,發揮好的影響力,希望這個世界能更好。」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9MAMA,BTS。(圖/CJ ENM提供)

▲Jin的感言讓粉絲很感動。(圖/CJ ENM提供)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