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韓國人害的」心疼高以翔揭陸綜內幕!皺眉嗆館長:不要為了走紅指著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日前被問到高以翔猝逝,面對媒體詢問時感慨,「我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沒想到引發另一波爭議,被館長批評,他4日開直播說明,臉色相當凝重,多次比手勢強調「愛與和平。」

▲▼吳宗憲回應「都是韓國人害的」發言,回嗆館長。(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飆悍館長YouTube)

▲▼吳宗憲回應「都是韓國人害的」發言,回應館長嗆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飆悍館長YouTube)

吳宗憲罕見眉頭深鎖,透露高以翔發生意外當日,自己正在上海錄影,心情難過至極。他表示自己也做過大陸實境節目,類似《兩天一夜》,當時出外景爬青城山,爬樓梯爬到快不能呼吸,並且和製作人也差點起衝突,感慨韓國節目文化被帶進中國大陸,做一些自己認為不太OK的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發言被館長批評,吳宗憲語氣激動,「我真心愛這片土地,我們是真心去做」、「不要為了走紅就指著我,有意義嗎?」他也回應:「人跟人之間基本的和諧都不懂……合理嗎?你要賣肌肉就去賣你的肌肉啊,我們又沒有妨礙到你」,希望自己的心情不要被曲解。

▲▼吳宗憲回應「都是韓國人害的」發言,回嗆館長。(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比出和平手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表示,打從高以翔出道第一天就認識對方,很心疼「我也是看他長大,他出道第一天我就認識他,我還要再出來講什麼呢?」心疼35歲的年紀早逝,他反問「難道我們是要去蹭這個熱度或什麼嗎?不用,我們真心熱愛這片土地,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咖,藝人都是『卒仔』,藝人都是最軟最無奈的,要怎麼欺負……不要那麼惡劣了好嗎?」

高以翔生前參加的陸綜《追我吧》,被大陸網友質疑涉嫌抄襲美國節目《百萬美金追逐賽》,美版節目找來專業運動員,也有退役運動選手,陸版則是找來明星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