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彰化立委掛廣告有玄機! 民進黨:開始跟韓國瑜「拆夥」

▲▼民進黨彰化行動中常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彰化行動中常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彰化報導

民進黨4日前往彰化,舉行行動中常會,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指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看板,已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拆夥」,反而是民進黨每一位候選人都跟總統蔡英文「同框」。

在彰化的立委選情上,邱建富表示,立委是「坐二保三搶四」,希望能盡力全壘打;他笑著形容,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就像是在本壘區,只要她能打出全壘打,大家都可以回本壘。

邱建富說,彰化有一個現象,就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本來都會跟韓國瑜一起掛廣告看板,但是這幾個月來,候選人開始出現「拆夥」的狀況;反觀民進黨陣營,每一位候選人都跟蔡英文「同框」。

在支持度方面,邱建富表示,在總統的選戰上,蔡英文民調的平均值大概落在50%左右,而4位立委的平均值則有35%左右,如果立委的支持度可以再拉抬3%至4%,至少可以選上3席立委。

對於彰化的選情,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國民黨集體之惡」都在彰化,接下來民進黨目標不變,依然是總統連任、國會過半;至於戰術上,還是全黨各系統總動員,每一個部門都不可以輕忽,而支持者也要出來投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