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驟逝暴怒連譙4粗口! 吳建豪「靈堂久待1小時」告別高以翔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35歲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猝逝,靈堂設於金寶軒供親友悼念,今日吳建豪戴口罩進入會場,在會館待了1個小時後,在好友蔣珅瑋的護送下上車離開。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驟逝後吳建豪忍了7天,今日連爆4粗口哀悼:「X的,我好想你,我還是很生氣,我不知道,我不願意相信這一切,X的,這真的是太爛了,這不該發生的,不該是你,我不知道,我真的是他X的想你。」下午5點半也親自奔往靈堂送好友最後一程,他以墨鏡、大衣造型現身,面對鏡頭不發一語,神情嚴肅哀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吳建豪前來高以翔靈堂上香。(圖/記者湯興漢攝)

▲藝人吳建豪前來高以翔靈堂上香。(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實在高以翔生前2天,吳建豪還和高以翔聚會,對於好友離世,吳建豪感性告別:「我會記得你的善良、對每個人的無私付出,謝謝你給的美好回憶,我會每天讚頌你的美好,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願上帝保佑,好好安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