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判害死一條人命」她跨坐地檢署對面的6樓女兒牆 即將跳下逼檢察官面對

▲▼停車場驚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女子跑去新北地檢署對面的立體停車場,跨坐在6樓女兒牆揚言跳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你的亂判害死一條人命」一名女子4日下午2點多,跨坐在新北地檢署對面的立體停車場6樓女兒牆,拿著抗議海報還作勢往下跳,場面怵目驚心,民眾見狀趕緊報案,最後由消防員勸下送醫;據了解,女子將檢察官的姓名寫在海報上,抗議原先提告的案件竟不起訴,想以死逼檢察官「踹共」。

40歲洪姓女子先爬上金城停車場的女兒牆後,往下撒了撒了多張寫有「新北檢察官張○○,請公開偵字○○○○偵查內容及判決書,完全不一樣,你的亂判害死一條人命,連判決書的被害人跟告訴人都分不清楚」的海報,所幸消防員及時趕到,順利把她勸下樓,又發現其身上有些許擦傷,因此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治療,已無大礙。

洪女在數個月前到新北地檢署,控訴遭某人冒名申請健身房的會員,因此提告偽造文書罪,但檢方偵查後,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該案件為楊姓檢察官偵辦,而非海報上所誤植的張姓。

新北地檢署回應,當時該案件偵結後未獲得洪女的陳情或抗議,不服案件偵查結果,可聲請再議尋求救濟,呼籲民眾切勿採激烈方式手段,以免危及自身安全。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