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們衝!CLUB MONACO變「紅棗威士忌」東區必喝只賣17天

▲金普頓大安酒店打造CLUB MONACO 專屬調酒,路過東區都能微醺一下。(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在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以寧靜世外桃源感受聞名,現在又多了一樣理由能走進這建築美學之地,品牌與加拿大服飾CLUB MONACO聯手打造專屬調酒,普羅大眾也能來微醺一下,酒鬼們千萬別錯過。

▲Club Monaco X Kimpton 。(圖/品牌提供)

▲金普頓大安酒店建築採用東方禪意設計,與CLUB MONACO服飾相得益彰。(圖/品牌提供)

金普頓大安酒店請來華人設計師Neri & Hu親自操刀,東方禪意揉合西方摩登感,與其說酒店,卻更有設計師棲息地之姿,在熙攘人往的東區街頭,詮釋復古與白瓷的層疊美學。

▲Club Monaco X Kimpton 。(圖/品牌提供)

▲期間限定調酒特地加入台灣元素的紅棗,即日起至12月19日提供,NT$450。(圖/品牌提供)

而今不僅為了遊客短住,品牌與加拿大服飾CLUB MONACO首次打造期間限定威士忌調酒,靈感取自「假日系列」服飾,酒款有泥煤味(沼澤在形成過程中的產物),不過考量一般民眾對於煙燻口感的抗拒,特地在該款調酒中加入了象徵台灣元素的紅棗,也恰好呼應金普頓大安酒店的東方味設計風格,入口之後沒有以往泥煤的瀝青焦油感,更加順滑好接受,即日起至12月19日都能品味限定調酒。

▲Club Monaco X Kimpton 。(圖/品牌提供)

▲Club Monaco X Kimpton 。(圖/品牌提供)

▲CLUB MONACO 假日節慶系列以穆拉諾為靈感,(依序) 寶石紅毛衣NT$19,900; 織紋披肩圖紋毛衣 NT$ 8,900。(圖/品牌提供)

與此同時,酒店大廳也直接陳列了CLUB MONACO冬季服飾,本次假日節慶系列以義大利威尼斯玻璃之島穆拉諾(Murano)為發想,穆拉諾又以製造色彩繽紛的玻璃製品聞名,所以服飾中融匯了不同顏色的特殊圖紋,注入保暖的編織手法,打造毛衣單品,而帶有佳節意義的寶石紅也作為「亞洲限定色」販售,別具收藏意義。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