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挺Kobe復出湖人? 巴特勒:他和詹姆斯能和平共存

▲布萊恩認為艾倫是防守他最好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認為布萊恩若重返NBA,能和詹皇同隊和平共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自2016年高掛球鞋自NBA賽場退役至今,「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場上英姿,至今仍令許多球迷念念不忘,甚至就連昔日隊友,前湖人球星巴特勒(Caron Butler)近日受訪時都語出驚人表示,「 Kobe絕對還能打NBA,他還會加入湖人,讓他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定很棒,Kobe放在任何位置都還能拿17分左右。」

過往也曾是聯盟明星賽等級好手,巴特勒退役後也從事相關NBA評論工作,近日他在受訪時就透露,「布萊恩目前仍維持訓練,也相信他還有打NBA的實力,如果他復出,湖人一定是他的首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現在的湖人有誰,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把Kobe放在任何位置,他還是能高效率的拿下17分。」巴特勒說道。

當被問到是否能看好詹姆斯與布萊恩兩人在場上和平共存?巴特勒則表示,「那會棒極了!詹姆斯是個完美的組織者,他可是目前的聯盟助攻王。」

▲快艇將陣中的先發小前鋒巴特勒交易至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認為布萊恩現在復出NBA,仍有場均17分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