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防彈少年團帥氣登場 Jin生日「萌戴蛋糕帽」驚喜踏紅毯!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最大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4日於日本名古屋登場。今年雖然只有唯一一場,紅毯依然巨星雲集,南韓頂尖男團BTS今年已經是第六度出席,每年都不負眾望拿下大獎的他們,今年的成績,也受到許多期待。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9MAMA,BTS。(圖/CJ ENM提供)

▲BTS。(圖/CJEN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MAMA,BTS。(圖/CJ ENM提供)

▲Jin戴上生日蛋糕帽。(圖/CJENM提供)

特別的是,4日正好是成員Jin的生日,也特別為了台下粉絲準備了生日驚喜,由其他成員為他戴上了生日蛋糕帽,可愛又帥氣的模樣引起粉絲瘋狂尖叫。此外,在典禮開始之前,就在紅毯上以《Boy with Luv》奪下了最佳MV獎,再次應證了世界級的人氣。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