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卡位味全「4番」 黃柏豪逼近打擊榜首位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黃柏豪。(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黃柏豪。(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4日11比4打敗韓職聯隊,味全全場敲出15支安打與11分,都是球隊本次冬盟單場新高,味全第4棒黃柏豪延續好手感,單場3安猛打賞,穩定扛下味全4棒。

本場黃柏豪單場敲出3支安打,包辦4分打點,總計冬盟8場出賽,7場有安打,打擊率高達0.464,僅次於日職紅隊村林一輝的0.484,黃柏豪表示,其實不會有累的感覺,蠻喜歡一直有比賽,藉由比賽吸取更多經驗。

扛下味全龍隊第4棒,黃柏豪坦言自己沒有想過會排在第4棒,心中覺得劉基鴻應該是球隊第4棒頭號人選,自身只想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在冬盟面對不同投手,比賽張力蠻大,自己就是積極攻擊,感謝教練團在旁邊輔助,提醒攻擊策略,希望孩可以更穩定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冬盟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