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炮仔聲》大反派「抱狗健檢」現身寵物雲 親切作風店員驚:跟戲差很多

▲《炮仔聲》大反派「抱狗健檢」現身寵物雲 親切作風店員驚:跟戲差很多。(圖/東森寵物雲商店「桃園蘆竹分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炮仔聲》大反派驚喜現身東森寵物雲商店,私下超親切的作風讓店員難忘。(圖/翻攝自粉專@劉曉憶。)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在八點檔《炮仔聲》飾演壞女人的劉沛緹(舊名為劉曉憶),這天驚喜出現在東森寵物雲商店「桃園蘆竹分店」!只見她一頭俐落短髮、白色大衣,懷裡抱著超可愛的6歲西施犬Momo來健檢。只見Momo非常乖巧,靜靜趴在手術台上給醫生「摸透透」,仔細觸診身體每個部份。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寵物雲商店「桃園蘆竹分店」副店長雨醇表示,當天看到她覺得超開朗的!跟戲裡的壞女人角色形象差很多,本人超親切又健談,完全沒有架子、很親民。同時也觀察到,劉沛緹跟Momo感情很好,全程都抱緊緊,Momo看醫生也超乖,幾乎沒有什麼反抗。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劉曉憶加入《炮仔聲》。(圖/翻攝自YouTube)

▲劉曉憶加入《炮仔聲》。(圖/翻攝自YouTube)

「她真的很愛她的寶貝!」雨醇說,當天健檢過程,Momo被獸醫檢查出來眼睛有些老化,微胖的身材需要再減重,然後毛髮跟皮膚照顧的很好,關節也沒有問題,非常健康呢!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致電劉沛緹經紀人,經紀人也笑說,「劉沛緹跟狗狗Momo感情超級好,狗狗也跟她很多年了」。劉沛緹的粉專「劉曉憶」時常貼出「母子兩人的幸福時光」,看到劉沛緹對Momo的疼愛、無微不至的照顧。許多粉絲也會在狗狗貼文下方PO照片,交流彼此的寵物萌照。

▲劉曉憶加入《炮仔聲》。(圖/翻攝自YouTube)

▲劉沛緹在劇中飾演江宏恩媽媽。(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關於東森寵物雲商店「健檢消息」請看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快到剩殘影!粉紅貴賓「折返跑衝刺」17回 兩腳一跳主人哀嚎
我回來了!阿金偷跑出去玩「脖子多了9字」 撿屎官看完拳頭硬
「拖鞋不行咬,知道嗎?」迷彩弟要歐告舉手發誓 牠發完叼走落跑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炮仔聲寵物店劉曉憶劉沛緹西施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