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石偉誠想當張進德第二 想去大學磨練領導能力 

▲大理高中主戰捕手石偉誠。(圖/記者歐建智攝)

▲大理高中主戰捕手石偉誠。(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大理高中主戰捕手石偉誠今天(4日)青棒訓練營有一次盜壘狙殺,還敲出1支安打,想跟張進德一樣成為可以領導全隊的捕手,高中畢業後要去大學磨練,再去職棒發展。

石偉誠今年有入選U18世界青棒賽培訓選手,最後沒有成為正選國手,是被看中的捕手人才之一,今年是他第2次到青棒菁英訓練營,因為去年手指受傷無法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今年捕手張進德有教他捕手的站位及姿勢,如何讓出手快一點可以抓到跑者,時間會比較快。

對於未來有很大的目標,石偉誠期許自己跟張進德一樣,是一位可以領導球隊的領導者,捕手如果情緒沒控制好會影響全隊,情緒很重要,比賽打不好也不要往不好去想,不要想太多,下一次再來。

石偉誠表示,未來想去大學磨練自己,再去挑戰職棒,要再加強領導能力,打擊技巧也要再加強。

關鍵字: 石偉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