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捷運手扶梯遭尾隨!他「看到制服凍未條」秒伸狼爪 監視器全拍下

▲女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搭高雄捷運手扶梯時,遭林姓男子尾隨且被他襲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於2月26日晚上,在高雄捷運左營站出入口遭一名林姓男子尾隨,從搭乘手扶梯下樓開始,林男便一路跟著女高中生,甚至趁少女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從背後伸手襲她臀部。橋頭地院認定林男的性騷擾行為是出於故意,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林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女高中生身著學校制服,正要從捷運出入口搭乘手扶梯下樓至刷卡處搭車,孰料,此時林男心生歹念,竟一路尾隨女高中生,趁她毫無防備、無法抗拒的情況下,伸出鹹豬手襲她的臀部,事發當下,女高中生立刻請求高捷保全人員協助她報警。

事後,林男到案後,主動坦承自己的犯行,與被害女高中生描述情節相符,而法官透過捷運站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佐證,判定他罪證確鑿,此外法官認為林男僅為一己私慾,對被害人造成身心重大影響,且女高中生只是單單搭捷運卻遇上被性騷擾,恐對她的人格發展、價值觀有負面影響,但橋頭地院簡易庭最後考量,林男願意坦承自己的犯行,依性騷擾防治法,將林男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我是佛教徒,從不喝酒」她遭控拒酒測攔檢 法官撤銷9萬罰鍰

車禍拒檢!無業女狂搖車窗「2度猛夾」瞎喊:他自己伸進來的...警手秒受傷

樓梯間被強脫褲!女國中生返家嚇尖叫 警循線逮高中男:對異性很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