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不畏9度低溫! ITZY Lia「辣露直角肩膀+美腿」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最大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4日於日本名古屋登場。今年雖然只有唯一一場,紅毯依舊是星光熠熠,當地氣溫雖然只有9度,女藝人們大多不畏低溫,著裙裝登場。

►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ITZY。(圖/CJ ENM提供)

▲ITZY。(圖/CJEN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望獲得2019女子新人獎的ITZY的5名成員以全白登場,除了忙內有娜,其他成員都大方地露出美腿,期中Lia更是露出雙臂雙腿以及直角肩膀,不畏寒風表現出了敬業精神。

其他包含女演員李侑菲也著一身香檳色亮片長裙登場,造型上更有著小巧思,腿部開出了高衩,露出修長的纖細美腿,一出場便殺了不少現場攝影師的底片。

2019MAMA,李侑菲。(圖/記者蕭采薇攝 )

▲李侑菲。(圖/記者蕭采薇攝)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