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位!阿婆「硬擠博愛座小女生」逼孕婦起身:欺負老人家

▲▼ 博愛座(圖/記者劉維榛攝)

▲博愛座讓位議題一直都有許多討論。(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工具時,一定要讓位給老人家嗎?香港一位網友爆料,近日搭乘地鐵時,遇到一名阿婆,一上車就跟小朋友搶博愛座,讓懷孕的她看不下去,被逼到起身讓座,之後阿婆還跟車上乘客吵架。

根據《東網》報導,一名孕婦在臉書發文表示,近來搭乘港鐵時遇到一名無理阿婆,一上車就質疑「坐走她的位子」,之後還坐在原本坐在博愛座的小女生身上,逼得孕婦無奈之下起身讓座。

之後阿婆成功「佔領」座位後,同車乘客看不下去出言斥責,但阿婆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反罵「欺負老人家」。之後有人說「妳老人家了不起,人人都要讓妳」等,阿婆一時語塞後回「70歲了不起」,之後雙方持續爭論不休。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人家都大肚子了也不讓,只會蠻不講理,真以為自己了不起啊?」、「有些老人家,一開門搶位子的氣勢,爆發力比劉翔還強」、「這麼喜歡坐,去坐計程車阿」、「以老賣老就是這種人」、「中氣這麼足,有什麼好搶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