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狂轟22分大三元 巴特勒:得分、傳球我能全包

▲▼ 熱火巴特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巴特勒演出本季首度大三元領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熱火4日以121比110擊敗強敵暴龍,近10戰繳出8勝2敗佳績情況下,戰績已經追平暴龍登上東區第2位。此戰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繳出22分、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賽後巴特勒表示,「我清楚自己的能力,有時候是得分,有時候是傳球,有時候甚至是全部包辦,這也就是球隊需要我的原因。」

熱火近期戰力狂燒,除了今日贏球寫下3連勝外,近10戰繳出8勝2敗佳績,更將戰績追平暴龍,以15勝5敗站上東區第2位,僅落後龍頭公鹿2.5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客場擊敗強敵暴龍,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表現出色,全場貢獻2分、13籃板、12助攻,包括延長賽團隊前8分,率領南灘軍團擊敗衛冕冠軍暴龍。

巴特勒表示,「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而隊友、教練及球隊都相信我,我就是付出我的一切去幫助球隊贏球。」

▲▼ 熱火巴特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延長賽強勢表現,幫助熱火擊敗強敵暴龍站上東區第2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巴特勒熱火大三元Jimmy Butler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