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高以翔噩耗愣住10秒 曾國城悲痛「我無法反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曾國城今(4日)出席三立《型男大主廚》14周年記者會,提到同門的高以翔猝逝,他難掩悲痛表示:「我第一反應就是沒有反應,無法反應,愣個10秒、8秒,不相信自己所看到、聽到的,以為只是宣傳。很多人都無法反應,太意外了,也太脆弱了。」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曾國城。(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談起高以翔難掩悲痛。(圖/記者許逸群攝) 

曾國城與高以翔相識多年,共同回憶之多,「過年一塊玩、一塊射龍門、打籃球、出外景。高以翔最愛的就是攝影跟打碟(DJ),跟我親近的都曉得,我吃飯會放音樂,他都是自己放,太可愛了。」還憶起兩人曾一起為小學生們做披薩的種種過去,如今高以翔猝逝令人不捨,他也表示會找時間到靈堂致意。

曾國城認為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他曾在除夕前一晚拍戲,當時正值寒流,氣溫約只有6度,現場還有灑水車營造下雨環境,「穿防寒衣都沒有用,拍完後(重病)整個過年躺3天。」他認為要把握時間休息,同仁們也要互相照顧與注意,首要顧及的永遠是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