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任警隊「一哥」鄧炳強6日訪北京 拜訪公安部及港澳辦

▲▼ 香港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 。(圖/翻攝新華社)

▲香港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 。(圖/翻攝新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反修例風波至今已半年,11月甫上任的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將於6日訪北京2日,期間將拜訪北京公安部及港澳辦,料有機會與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及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會面。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鄧炳強依照香港警隊慣例,在上任初期訪問北京,本次隨行人員包含新任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一哥的副官...等。一行人星期五(6日)抵達後,將在星期六分別前往公安部及港澳辦拜訪。

本次鄧炳強可能與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和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會面。據了解,由於民陣預計於8日舉辦遊行,從維園遊行至中環遮打道,鄧炳強將於當天凌晨坐飛機趕回香港,回來主持大局。

鄧炳強上任後表示,有4大工作要點,首要目標為「止暴制亂」;其次希望警隊加強應急或應對可能發生的恐襲威脅;全面支援前線人員,為現職及退休警務人員爭取應有福利;希望團結社會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