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噴洩在白褲! 肚痛哥瞥見桌上「麻醬包」…超邪惡舉動笑翻網:計畫通

▲胃痛,肚子痛,嘔吐,脹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腸胃不好,每天都要跑廁所好幾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近來吹起一股乾拌麵風潮,許多店家或知名人士都推出自家品牌的拌麵,這讓一名男網友想到,日前主管和同事也在公司煮了「麻醬拌麵」,原本就腸胃不好的他,當天肚子再度掀起一陣翻騰,失控的括約肌竟然不聽使喚,放個屁就不小心變成洩漏悲劇,這時他看著桌上的麻醬包,心裡突然有個邪惡念頭。

▲▼不小心噴洩在褲子,用麻醬包來偽裝。(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楣的麻醬包。(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他在同事面前一直維持著斯文有禮的形象,也沒人知道他的腸胃問題,那天在幫大家煮麵的同時,肚子痛的老毛病又犯了,由於離廁所太遠,只好隨便找一張椅子坐著休息,「怎知這屁比想像中還水還大,括約肌不聽使喚,一發不可收拾,就這樣直接衝破了內褲的屏障,直達我的褲子」,更慘的是他那天還剛好穿白色棉褲。

礙於走到廁所還有很長一段路,而且中午時間同事們來來往往,他只能待在原地完全不敢動,這時他瞥見桌上用剩的麻醬包,直接心一橫,「一股腦就是拿著麻醬包瘋狂往屁股抹」,接著驚訝地大叫,「啊啊啊啊!醬包怎麼會在椅子上啦!」隨後再緩緩地摀著屁股跑向廁所,精心策畫的突發狀況,完美掩蓋他不小心宣洩在褲子上的糗態。

全公司都以為原PO褲子是沾到麻醬,完全沒有人懷疑那塊咖啡色污漬是其他東西,甚至很多人同情地慰問他,「資深同事也自責地以為是自己放的,頻頻道歉說要出乾洗費。」網友看完全笑翻,「還好是麻醬包,不是蕃茄醬」、「傑出的一手」、「真的爆笑,坐等同事也看到文章」、「計畫通欸」、「年底之前不吃麻醬麵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