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軍宮鬥來真的!劉宥彤逼問 蔡沁瑜吃誠實豆沙包被K

▲▼蔡沁瑜、劉宥彤大玩快問快答。(圖/翻攝YouTube)

▲蔡沁瑜、劉宥彤大玩快問快答。(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郭家軍宮鬥來真的!列席親民黨不分區的「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2日在網路節目大玩快問快答。對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當選可能性,在劉宥彤逼問下,蔡沁瑜吃誠實豆沙包竟答「不會」!

劉宥彤邀請蔡沁瑜擔任「彤言無忌」網路節目的來賓,兩人首度同框,節目一開始,蔡沁瑜開玩笑地說「我們要證實宮鬥是真的」。果然,劉宥彤展開一連串辛辣發問,像是「在主播台發生最糗的事情」、「非安全名單是否感到委屈?」、「宋楚瑜會不會當選」等。

劉宥彤名列不分區名單第四,蔡沁瑜第九。對於自己並非安全名單,但劉宥彤卻是,是否感到委屈,要不要跟劉宥彤「宮鬥」?蔡沁瑜說,「可能要一下,我覺得妳也沒有那麼安全,不要以為自己已經進入安全名單…」

劉宥彤則說,自己真的要安全的話,其實要7%,「像某些人才2%」,兩人確實在「鬥」,都在「鬥嘴」。

劉宥彤繼續緊咬不分區名單,「親民黨不分區名單中,妳覺得在你前面的人,誰最需要排在妳後面?」。

蔡沁瑜直言,「不能講,講出來會死人的,真的…」。她緊接開玩笑地說「但是如果有可能的話,郭台銘排在我後面我倒是覺得挺好的,這樣我一定是進入安全名單,郭台銘會幫我衝票跟催票」。

最後,難題來了!對於覺得宋楚瑜會不會當選,蔡沁瑜一聽完題目立刻舉牌挑戰大冒險,在劉宥彤的逼問下,蔡沁瑜直答「不會」,劉宥彤也鬧著玩拿牌子輕拍蔡沁瑜的頭。

蔡沁瑜趕緊解釋,「不要這樣子,可是政黨票還是可以投我們啊!可是我跟妳講,投票是這樣子啦!理性判斷覺得不會,可是那是一個感性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