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保鑣狂酸19歲學生妹「太胖太醜」免擔心被硬上!下場超悲劇

▲英國曼徹斯特19歲大學生查波(Char Bow)到夜店「42街」(42`s)狂歡,竟被保鑣酸「妳太胖太醜,不用擔心被硬上」。(圖/翻攝自Facebook/Char Bows)

▲英國曼徹斯特19歲大學生查波(Char Bows)到夜店「42街」(42’s)狂歡,竟被保鑣酸「妳太胖太醜,不用擔心被硬上」。(圖/翻攝自Facebook/Char Bow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19歲大學生查波斯(Char Bows)於1日到夜店「42街」(42's)狂歡,竟被4名保鑣阻止入場,其中一人甚至酸言酸語地嘲諷,「妳待在計程車裡比較好」、「妳太胖太醜,不用擔心被硬上」。她事後在網路上披露整起事件,呼籲大家一起抵制。業者趕緊發文道歉,並且立刻解雇那一名員工。

綜合《太陽報》、《鏡報》報導,查波斯與朋友們一起到「42街」狂歡,中途離場之後想要再次進去,卻突然被擋住。她不想在沒有朋友陪伴的情況之下回家,請求其中一名保鑣開門,「但是4名保鑣都對著我大笑,說我『待在計程車裡比較好』。」

查波斯在貼文中提到,「哈囉,曼徹斯特的大家。我今晚在「42街」被告知『太胖太醜』,根本不用擔心一個人搭計程車。」她指出,其中一名保鑣竟說,「沒有一個腦袋正常的人,會想要硬上像我一樣的胖女孩……我對於自己今晚受到的對待感到非常厭惡與噁心,鼓勵大家一起抵制42街!」

▲英國曼徹斯特19歲大學生查波(Char Bow)到夜店「42街」(42`s)狂歡,竟被保鑣酸「妳太胖太醜,不用擔心被硬上」。(圖/翻攝自Facebook/Char Bows)

▲查波斯呼籲網友抵制「42街」,業者趕緊道歉,解雇員工。(圖/翻攝自Facebook/Char Bows)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他們完全沒有秩序,管理階層真的需要整頓一下,他們本應該保證大家的安全。」、「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女孩被42街的保全弄哭了,有任何主管可以解釋一下嗎?」

夜店「42街」於2日下午發文表示,「經過調查,我們發現一名員工的行為遠遠低於我們預期的標準,這一名保鑣已經遭到解雇。」業者對於所有因此受到影響的顧客表達「衷心的歉意」。

據了解,查波斯是一名商業音樂系的大學生,她強調,其他工作人員都能為事發過程作證,也已經與「42街」總經理談過,對方保證,不再讓這名工作人員到任何場地或夜店裡擔任保鑣工作。

►19歲嫩妹懷疑被下藥!夜店老闆反譏「妳值得嗎」 被狂洗負評剩1.1顆星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