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以翔過世前2天才見」艾力克斯痛失15年好友 哽咽:他才35歲不公平!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今(4日)出席《與恐龍共舞》快閃見面會,擔任活動大使,他拉著現場小朋友的手和暴龍互動,模樣超親切。在記者會結束後,艾力克斯被問到好友高以翔(Godfrey)離世一事,他沉默許久,忍不住紅了眼眶表示:「他是上周三過世,我們星期一才見,還聊了半小時。」也約好之後要一起打球。

▲▼艾力克斯紅眼眶 。(圖/記者林彥君攝)

▲艾力克斯談高以翔紅了眼眶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說高以翔有段時間在上海、北京拍戲,他只要有到當地工作,就會去找高以翔聚餐,而他和高以翔原本已有2個月沒見面,在上周一(11月25日)約了高以翔、藍鈞天、吳建豪等人聚會。高以翔在上月27日在錄影中過世,老婆李詠嫻看到新聞當下震驚大叫,「Godfrey died!」情緒潰堤。

▲▼艾力克斯。(圖/與恐龍共舞提供)

▲艾力克斯出席活動。(圖/與恐龍共舞提供)

艾力克斯說會和高以翔認識是在15年前,因為李詠嫻覺得他好帥因此成為好友。彼此剛見面未料接到高以翔過世消息,艾力克斯回想當時手機響不停,來電人名單都是高以翔親近的人,他知道高以翔是真的過世了,讓他非常痛心,「他謙虛又溫暖,我們在上海時有粉絲過來想跟他拍照,粉絲的笑容好開心,Godfrey會一直說『謝謝妳的支持』,他很紳士溫柔,我很難接受。」

▲▼艾力克斯。(圖/與恐龍共舞提供)

▲艾力克斯擔任活動大使。(圖/與恐龍共舞提供)

艾力克斯難過表示,「最近參加的喪禮比婚禮還多。」自己101歲奶奶過世,近期李詠嫻的好友離世,接者得知高以翔過世消息,讓他感嘆人生無常,要珍惜身邊的人,「我的奶奶很長壽,但Godfrey才35歲,另一個朋友49歲,真的Not fair(不公平)!」而艾力克斯表示,今天會和李詠嫻一起到高以翔的靈堂致意,和好友道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