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戰1女!她的膝蓋擦傷嘴巴腫...賣菜攤商暗黑復仇原因揭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攤商的7名員工為了替老闆出氣,3日下午跑去隔壁砸場子,還圍毆一對夫妻檔,其中男方胸部、眼部掛彩、女方臉部也被多拳招呼,其嘗試阻擋的手部也被打傷,痛苦倒地跪傷膝蓋;民眾見狀急忙報案,警方迅速到場將7人依現行犯逮捕。

▲▼菜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攤商員工砸場又圍毆夫妻,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法移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一名45歲林姓菜販懷疑隔壁夫妻檔(55歲陳男、35歲林女)是「抓耙仔」,偷偷跟警方檢舉違停,害他的顧客被開單,影響到生意,3日中午跑去跟夫妻理論,講沒幾句就演變成激烈肢體衝突,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林男的員工們得知此事,疑似想幫老闆出口氣,一行人跑去砸場子,先將攤位掀翻還嗆聲「要讓你生意做不下去!」又把夫妻倆毆打成傷,步入中年的陳男抵擋不了攻勢,頭部、眼臉、左胸等處受傷後退開,林女嘗試抵擋7男的拳頭,最後也鼻青臉腫、膝蓋挫傷。

民眾發現狀況後報案,並稱,「沒想到這些人連女人都打,而且這裡(案發地)只距離派出所大概200公尺,簡直目無法紀。」員警迅速到場將動手的7人逮捕,並依恐嚇、毀損、傷害案移送偵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攤商員工砸場還嗆聲,「要你生意做不下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菜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菜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