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生涉性侵挨告 國防大學:全力配合調查

▲A流感發威!國防大學被迫停課3天。(圖/衛生局提供)

▲國防大學校區。(圖/衛生局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防大學傳出一名孟姓外籍生,疑和另名羅姓外籍男子涉嫌1起性侵案,3日遭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後,依涉妨害性自主罪嫌,諭令2人各5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防大學4日表示,目前已由司法調查偵辦中,以釐清事實,校方將秉「毋枉毋縱」原則全力配合調查處理。

國防大學戰研所國際碩士班日前傳出一名來自中南美洲友邦的一年級中校學員,疑似利用休假期間在台北市一家酒吧內與女子產生男女糾紛,遭到女方報案提告性侵害。台北市萬華分局3日將涉案的外籍中校傳喚到案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深夜檢方以五萬元交保。

據了解,該名孟姓外籍生是在2015年間到國防大學就讀管理學院,當時校方還慎重介紹並歡迎這名來自多明尼加的外籍生,還稱讚「在本校語言中心學習中文期間,對中文充滿興趣,時常利用閒暇時間自主練習,更透過與本院學生日常的互動中,練習中文日常會話,相互學習雙方的語言、交流彼此的文化」。

國防大學4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受訓外籍學官於11月下旬休假期間發生疑似妨害性自主案件,目前已由司法調查偵辦中,以釐清事實,校方將秉「毋枉毋縱」原則,全力配合調查處理。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