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飯店幫慶生!紅圓桌「浮誇升天」迸出2服務員獻祝福 網傻:有錢人的快樂…

▲▼飯店幫慶生!紅圓桌「浮誇升天」獻祝福。(圖/翻攝自微博)

▲2名服務生在圓桌升天後華麗登場,並且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段令人笑到噴飯的影片,山東省煙台市的方圓大酒店為了幫當天生日的顧客慶生,於是啟動紅色圓桌的內部機關,將大桌子緩緩上升,隨後讓藏在底下的2名女服務生如機器般獻出祝福。不少網友看完都傻眼直呼,「有錢人的快樂果然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圓桌開始上升的瞬間,所有大媽都樂得趕緊拿手機出來拍。(圖/翻攝自微博)

▲▼飯店幫慶生!紅圓桌「浮誇升天」獻祝福。(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顯示,在生日快樂歌的伴奏下,紅色圓桌開始高升緩緩,壽星以及所有大媽們興奮地拿出手機,拍下機關啟動後的畫面;當桌子升上一定的高度後,可以看見桌底出現華麗的燈飾,4根金色柱子旁則站著2名穿著紅衣的服務生,其中一名將生日音樂關閉後,隨即和搭檔一同念出如機器般的祝福台詞。分享該則影片的網友寫道,「這個可以投稿迷惑行為嗎?要做餐飲業服務員太不容易了。」

▼有網友注意到氣球少了2顆。(圖/翻攝自微博)

▲▼飯店幫慶生!紅圓桌「浮誇升天」獻祝福。(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很快就在微博累積63000個讚,許多人看完都笑翻回應,「為什麼不是猛男!猛男跳出來才好看吧!」、「果然是有錢人的快樂...」、「沒有蛋糕,失敗~」、「後面HAPPY BIRTHDAY氣球還少2顆,不專業耶」、「還以為女生會抱著旁邊的金色柱子開始跳鋼管」、「大媽們是怎麼忍住不笑的啊?我已經笑翻了」。

還有人說,「看完以後,真的完全不想做服務業了」、「大費周章搞這麼多,感覺也沒比較快樂啊」、「當桌子升上去的時候,我也以為會有歌舞表演,結果只是念稿」、「我看到大把鈔票跟著桌子一起升天了」、「好鬧哦,不過還真的是印象深刻」、「我很好奇念完祝福以後,她們是這樣降下去嗎?超羞恥」。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