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吳敦義為了錢冒險用吳斯懷」國民黨將提告吳子嘉妨礙名譽!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記者會,李貴敏、吳斯懷、葉毓蘭、吳怡玎、陳以信、車宜靜、林文瑞、鄭麗文。(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東森「關鍵時刻」節目來賓吳子嘉等人日前於節目上指稱,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是為了募款,才冒險將退役將領吳斯懷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將蒐證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稱沒錢因為「錢去國民黨了」、「吳敦義為何背了風險用了吳斯懷不分區,目的就是為了捐款、募款」,等言論,國民黨表示,吳子嘉以不實言論嚴重誹謗國民黨及吳敦義,國民黨將研究提告以正視聽。

國民黨強調,在蔡政府政治追殺之下,國民黨財務拮据的情況眾所周知,吳子嘉於政論節目上所稱「國民黨沒喊沒錢」、「錢去國民黨了」等言論,均屬信口開河、子虛烏有,並嚴重損及國民黨與吳敦義聲譽。

國民黨指出,所提不分區名單中,吳斯懷將軍的國防專業有目共睹,可受公評,所謂「接受捐款」等說法嚴重不實。國民黨強調,絕不會任由外界污衊,將對不實放話者的言責追究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