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給錢還叨念 弟弟負氣躲房內燒床墊…引大火房子燒精光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38歲詹姓男子因跟哥哥要錢不成,心情不好,在自己房間裡持打火機燒床墊,未料竟引發大火,哥哥發現趕緊拉出在房間裡的弟弟,警消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警方也當場將詹男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消防人員趕抵拉水線灌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消防人員趕抵拉水線灌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詹姓2兄弟住在新莊區西盛街巷內5樓公寓,38歲的弟弟3日晚間11時許,疑似跟40歲的哥哥要錢不成,又被叨念幾句,心情不好回到自己房間時,拿出口袋打火機燒床墊邊緣,未料竟越燒越大。

詹姓哥哥聞到煙味,跑出來見弟弟房裡濃煙密佈,大火吞噬床墊,弟弟卻被眼前景象嚇得呆立房內,哥哥趕緊抓著弟弟往樓下逃生,並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到場拉水線灌救,經半小時將火勢撲滅,警方隨即將涉嫌縱火現行犯的詹姓弟弟帶回偵訊,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保險業務員騎黃牌失控撞貨車亡 好友湧臉書哀悼貼文…好好休息吧!

2無業男偷宮廟平安宴禮金 機車接應得手50萬…7小時花剩3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