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褲軟Q妹遭逮哭哭成「軟腳妹」 鑽娃娃機洞口辣腿狂搖掏出2巨娃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內一家娃娃機店,3日凌晨一名身穿真理褲的李姓女子進入店內,看到心愛的娃娃安琪與米妮在機台內,一時心癢難耐,憑藉著身材消瘦及軟Q體型,從出貨口鑽入機台內,一舉竊走2隻總價值近2千元的娃娃,警方循線追緝當日晚間前往其住處,將其逮捕歸案。

▲▼真理褲辣腿軟Q妹遭逮帶到派出所前竟軟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真理褲辣腿軟Q妹遭逮帶到派出所前竟軟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這名22歲的李姓女子從事服務業,非常喜歡電影「史迪奇」內的第642號粉紅色試驗品安琪(Angel),以及迪士尼的米妮娃娃;3日凌晨2點多李女身穿超短「真理褲」,到新北市仁政街一家娃娃機店內,駐足了半小時,鎖定一台大型娃娃機內的安琪及米妮後離開。

半小時候李女再度折回店內,憑藉著約150公分、40公斤的矮小身材,從下方出貨口直接鑽進機台內,一雙穿著真理褲的辣腿在機台外晃動,就連拖鞋掉了也不在乎,用手取出2隻總價值1980元的娃娃後徒步逃逸,絲毫不顧監視器拍下完整犯行。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當日晚間7時許到其住處,當場發現失竊的安琪與米妮布偶,不料就在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訊時,李女疑似膽怯竟從軟Q妹變成「軟腳妹」,派出所門口一度跌倒在地,還好被身旁員警及時扶起,李女到案後也坦承不諱,全案依照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身穿真理褲的女子,不斷扭動身軀「挺進」娃娃機台內偷走娃娃。(圖/店家提供)

▲▼身穿真理褲的女子,不斷扭動身軀「挺進」娃娃機台內偷走娃娃。(圖/店家提供)

▼遭竊的安琪與米妮娃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真理褲辣腿軟Q妹遭逮帶到派出所前竟軟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真理褲辣腿軟Q妹遭逮帶到派出所前竟軟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相關新聞】

►影/真理褲妹「軟Q狂扭」鑽洞口!娃娃機前辣腿猛擺 下秒掏出3巨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