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選民最難選」選區!左邊蔣萬安、右邊吳怡農…雙帥看板讓網友戰翻

▲▼女網友遇到蔣萬安和吳怡農的競選看板,讓她直呼「全台灣顏值最高的路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遇到蔣萬安和吳怡農的競選看板,讓她直呼「全台灣顏值最高的路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38天,過去被譽為「立院男神」的立委蔣萬安,這回碰上擁有結實身材的民進黨籍吳怡農來挑戰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寶座,由於兩位候選人顏質都超高,使許多女網友們陷入猶豫階段。近日有網友發現,某路口分別擺了蔣萬安、吳怡農的競選看板,讓她直呼「全台灣顏值最高的路口」,也引來其他女網友大戰誰比較帥。

一名女網友2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在大直美麗華附近的路口,分別擺了蔣萬安、吳怡農的競選看板,且相隔不到30公尺,使她大讚「全台灣顏值最高的路口!」而女網友也強調,「單論皮相,不戰政治偏頗評論。」

該文章貼出後,立刻吸引4000多人按讚,許多女網友也開始評論兩人長相,「當然是農農帥」、「當然是吳怡農」、「當然是萬安最帥阿」、「蔣萬安跟吳怡農不同類型,但蔣萬安+1」、「好舒服的畫面」、「絕對是蔣萬安」、「純看臉比較喜歡吳怡農」、「我只想看兩個人在一起(誤」、「全台灣選民最難選的區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