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慟悼高以翔…卻被罵「說不出讓人滿意的答案」! 范瑋琪罕見硬起來回擊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高以翔11月底在大陸錄影昏倒猝逝,遺體目前已回到台灣安置,圈內好友紛紛趕去見他最後一面。范瑋琪3日低調和陳建州現身靈堂,隔天凌晨PO文悼念高以翔,卻意外引來酸民攻擊,對此,她也嚴肅回應了!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范瑋琪。(圖/翻攝自Facebook/高以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和陳建州3日低調現身高以翔的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Facebook/高以翔)

高以翔曾擔任范瑋琪的婚禮伴郎,面對好友驟逝,她想說的是對方教會自己很多事情,「天使走過人間!」此後,她要為自己所愛的人而活,「把每一天當成恩典來活!誰也不知明日將如何!我要把時間花在我愛的人 還有真正關心我的家人朋友身上!」

▲▼高以翔,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PO文慟悼高以翔。(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面對人生無常,范瑋琪只能保持正能量走下去,「我會非常非常的想念你,我的朋友,我們很快,天上見。」沒想到,酸民不知為何地寫下一句話:「我不希望連妳都回答不出讓人滿意的答案。」

▲▼高以翔,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硬起來回擊酸民!(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對此,范瑋琪直接Tag酸民帳號回應,「什麼是讓『你』滿意的答案? 我希望我的好友無憾地去他最喜歡的地方!也希望我們留下來的人好好珍惜每個當下!」高EQ應對讓不少粉絲為之讚賞。

▲▼高以翔。(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州)

▲高以翔曾擔任范瑋琪、陳建州的婚禮伴郎。(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州)

范瑋琪IG全文:

經過這次痛失好友的經歷....我想說,天使走過人間!Godfrey 教了我好多好多事情!從今以後,我要為我愛的人而活.把每一天當成恩典來活!誰也不知明日將如何!我要把時間花在我愛的人 還有真正關心我的家人朋友身上!時間不善良,對誰都一樣,不論無常,我要保持堅定的信念,告訴愛我的關心我的朋友們,我很好!不要擔心我 是你們給我的信念,讓我勇往直前,不畏風雨!當然......我會非常非常的想念你,我的朋友,我們很快,天上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