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G酸厄文「沒種」待在波士頓 「他和KD應該加盟尼克」

▲籃網厄文。(圖/路透社)

▲籃網厄文。(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曾為塞爾提克效力6年,替波士頓贏得一座總冠軍,對他來說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不過去年曾一度允諾要久留綠衫軍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卻只待了2年雙方就不歡而散。對於厄文選擇離開,KG完全不意外,「波士頓是個強硬的城市,你要待在那裡就得有種(cojones)。」

厄文今夏與好友杜蘭特(Kevin Durant)攜手轉戰籃網,不過加盟新東家不久,就被美國《ESPN》資深記者麥可穆倫(Jackie MacMullan)爆料「不開心」就不願溝通,情緒問題已讓籃網球團感到憂心。這位6屆全明星控衛近來則受到右肩傷勢困擾,已經連9戰高掛免戰牌,但布魯克林這段期間拿下6勝,狀態反倒比他在陣中時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馬特、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右)與綠衫軍不歡而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為塞爾提克征戰過6季的賈奈特,近日被問到是否訝異厄文今夏選擇離開綠衫軍,他毫不猶豫回答,「不!」他接著停下來笑,暗示對方沒有足夠強大的心理素質能留在波士頓打球。

「波士頓是個強硬的城市,你要待在那裡就得有種(cojones),你要有這種決心,那裡的人們也會對你有這種期待,這就是為何皮爾斯(Paul Pierce)很適合那裡,他隨時都想出手,就算是前面14投0中,他依舊覺得,『我知道,但他們就想要我投。』」賈奈特還直言,杜蘭特和厄文應該加盟尼克而不是籃網。

▲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霍佛德(Al Hor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右)今夏選擇離開塞爾提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