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煲湯有強哥!客家妹神催眠「撈出來繼續喝」 網一看震驚:愛戰勝恐懼

▲老媽煲湯有強哥!勇妹神催眠「撈出來繼續喝」 網一看震驚:愛戰勝恐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已經將蟑螂撈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寒冷冬天來碗熱湯,不僅禦寒補身,也撫慰人心。一名女網友昨晚喝著老媽的愛心煲湯,怎料裡頭竟出現蟑螂,冷靜的她迅速將屍體撈出,而接下來的發展讓人跌破眼鏡,她竟努力催眠自己,最後將整碗湯喝光光。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沒有什麼比快喝完湯,卻發現湯裡有蟑螂還要來得更傷心,將嘎抓撈出來的我繼續把湯喝完,為了媽媽的愛心勇者無懼,媽媽看到了沒有?明天要記得幫我加隻雞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驚人舉動勾起許多網友的好奇心,而原po解釋道,「因為我把牠想成一隻蟋蟀,把蟋蟀丟掉就沒事兒了,就跟菜蟲一樣。」同時,她還透露,自己的確是客家人,「還好不是看到半隻」。

▲▼薑母鴨,火鍋,補湯,中藥,進補。(圖/記者周宸亘攝)

▲很多人喜歡吃薑母鴨進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愛心大過噁心...這個我不行」、「中獎了」、「愛真的需要勇氣」、「那不是蟑螂...是油蔥酥」、「這樣純樸又節儉個性真的很難找了」。

另外,不少有類似經驗的人也直呼,「曾經買鍋燒意麵,吃到快完了我才看到蟑螂,一整個內心崩潰」、「我也是拿掉照吃」、「哇靠…我以為只有我幹過這樣的事」、「我也曾經這樣,讚」。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