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辦經費拮据! 王淺秋:最近被黑太兇影響募款

▲▼「韓國瑜與新創夥伴有約」座談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38天,關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辦經費,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3日表示,由於最近被黑太兇,影響募款,所以韓國瑜競辦經費確實拮据,只要合法政治獻金都歡迎。

王淺秋3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特別謝謝所有熱情支持韓國瑜的朋友,發文轉傳速度實在驚人,使許多人來問真假。

王淺秋說,她受邀上節目錄影,談及廣告宣傳和選舉經費議題,「據我所知,先前選舉剩餘款已經捐給公益團體捐的差不多了,因為被黑太兇影響了募款,目前競辦經費的確拮据。」

不過王淺秋也強調,「沒説不接受企業捐款喔!這麼大的選舉當然需要經費,只要合法政治獻金都歡迎。」而支持者分享的速度,也讓她見識了支持者無比熱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