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吃掉半包口香糖「木醣醇中毒」 1小時內癲癇肝衰離世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美國飼主Kris N Cori Clark1小時之內就失去健康的愛犬Isa,竟然是因為「口香糖」,她心痛發問提醒,「口香糖中的木醣醇帶走了我們的摯愛。」許多網友看到PO文相當訝異,不知道這竟是如此大的傷害。

Kris N Cori Clark在貼文中提到,Isa在家翻出一包口香糖,並且偷偷吃掉半包,「我們衝到獸醫院急診,但是我們一到牠就嚴重癲癇,檢驗後發現已經肝衰竭,生命岌岌可危。」她表示,大部分的口香糖都還有木醣醇,然而這對動物來說是致命毒藥,「我們一發現就衝到醫院,這過程才1小時,這1小時中Isa從一隻健康的狗狗變成與死神搏鬥。」

Kris N Cori Clark一家面對愛犬離世心都碎了,她將這個過程PO上網,希望提醒其他飼主注意,以免再有其他毛孩受害。文章PO出2天已有20萬次分享,許多飼主並不知道木醣醇對於寵物的危害如此巨大,「要不是看到你的文章我完全不知道」、「謝謝你的分享,很遺憾你失去了摯愛。」、「沒想到木醣醇這麼可怕」,也有不少人tag朋友,彼此提醒收好口香糖,以免讓毛小孩誤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國王企鵝寶寶超巨大! 網友看傻:裡面確定沒裝人?

►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 打開行李眼神「期待→落寞」萌炸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口香糖木醣醇狗中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