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4個月女嬰推拿治咳嗽 做完18分鐘後昏迷「器官衰竭」身亡

幫4個月女嬰推拿治咳嗽 做完18分鐘後昏迷「器官衰竭」身亡。(圖/翻攝自大陸華商報)

▲女嬰推拿後沒多久便陷入昏迷,之後急救無效身亡。(圖/翻攝自大陸華商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名4個月大女嬰因為常咳嗽,媽媽便帶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看病,醫生認為病情沒有什麼大礙,只要推拿一下即可,沒想到做完後女嬰突然陷入昏迷,搶救後不幸逝世,死因為器官衰竭,目前當地衛生健康局已經介入調查。

楊女近來表示,因為孩子有些咳嗽,上月30日下午2時帶女兒到西安雁塔區漳滸寨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看病,「醫生說孩子只有4個月大,所以不需要打針吃藥,在中醫科進行推拿理療就行。」

楊女帶著女兒前往3樓做完推拿後,對方突然出現異狀,「推拿快做完前,寶寶就有點抗拒,勉強做完之後我們便帶著寶寶回家,要去搭電梯時我們以為寶寶睡著了,然而一走出電梯便發現她鼻孔裡有粉色泡泡,帶血的。」

楊女和丈夫發現女兒怎樣也叫不醒,便趕緊前往高新醫院,然而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死亡證明顯示死因為器官衰竭。涉案的衛生服務中心回應,推拿的醫護人員具備資質,孩子離開時狀態很好,但18分鐘後孩子的母親便表示出現狀況,他們會積極配合調查。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