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召喚術!她一開窗貓咪「走台步現身」 5秒後多出7張嘴合唱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法術!?抖音APP用戶「mrtndamex」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名網友這天一打開窗戶,很快就有一隻黑貓「走台步現身」,再了過幾秒後,居然冒出另外7隻貓咪!這些喵星人全都聚集在網友的窗前,喵喵地叫就彷彿是在唱歌一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楊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轉貼這段影片並註解,「這一定是黑貓召喚術。」畫面一開始,有隻黑貓一看到該名網友打開窗戶,立刻從遠處沿著磚瓦快速前進,專業的走姿就像在走台步一樣;只見牠走上前並且「喵~」了一聲後,突然多了好幾隻貓跟在牠身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開窗貓咪走台步現身,5秒後變8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rtndamex」)

▲貓咪一看到網友打開窗戶,立刻從遠處沿著磚瓦前進。(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rtndamex」,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窗貓咪走台步現身,5秒後變8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rtndamex」)

▲怎.....怎麼那麼多隻啦!!!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大群喵星人全都聚集在該名網友的窗前,數一數一共居然有8隻!這些貓咪有黑的、有白的、也有混色的,而且體型大、中、小都有;只見牠們都相當有默契地抬起頭看著鏡頭,不停地喵喵叫似乎是要討罐罐吃,但這叫聲讓人聽了相當療癒。

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不到一日就湧入3千名網友按讚,數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是魔女宅急便公司嗎?」、「大中小各不同,畫面好滿」、「還有一隻小白亂入!」、「居然有人會古老的喚貓術」、「這什麼神秘組織」、「應該是庫洛魔法使的試鏡現場...」、「當討債集團發現你開門」、「影分身術耶」、「全家大大小小都出來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振奮! 南投2處農地拍到石虎身影 農友獲萬元獎勵金

►保育石虎小撇步! 野外遇到謹記「2情境、7字口訣」

►影/苗栗拍到石虎!呆萌盯看鏡頭 珍貴30秒影像曝光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貓抖音討債貓咪召喚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