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珠寶搶劫案」黑衣人!港警「何文田開1槍」逮捕7男

▲▼香港珠寶搶劫案。(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港警開槍拘捕搶劫案嫌犯。(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何文田常樂街昨(3)日傳出便衣員警開槍事件,警方當時正在調查連日來發生的珠寶搶劫案,根據情報展開追蹤行動後,便找到2輛目標車輛,不過對方眼見事跡敗露,竟企圖逃走並衝撞警車;員警認為生命受威脅,隨即開了一槍制止,過程中並未傷及任何人,最終順利逮捕7名男性嫌犯。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隊刑事情報科「Hit Team」警員3日下午2時許,根據線索來到何文田常樂街,並且前後攔截紅、白色2輛目標車輛,不過對方卻極力掙脫還想撞向警車,其中白色轎車更想衝撞員警。員警認為生命受威脅,就開了一槍打中白車A柱,過程中並未擊傷任何人,最後拘補7人,當中有3名被捕人士因為拘捕時受傷而先送醫治療。

▼嫌犯開著紅車一度想衝撞警車。(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香港珠寶搶劫案。(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報導指出,7名中國籍嫌犯的年齡介於20至27歲,部分有黑社會背景,當時他們正計劃到紅磡區進行搶劫;警方不排除他們與先前其他搶劫案有關,包括1日的土瓜灣珠寶店案件,案件目前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員警也推測,案件可能還有許多在逃人士,稍後也許會再逮捕更多嫌疑人。

有目擊者說,穿著黑衣的犯人被黑布蒙住頭部後,就被帶上警車,而警察則封鎖現場展開調查。警方指出,嫌犯的車輛上放有5把牛肉刀、一個大鐵錘、口罩、手套等,紅車還是一輛贓車。目前已經以串謀行劫、藏有攻擊性武器、行使偽造文件、拒捕為由拘捕7名男子,調查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