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師父收驚「你身上身後有一個」 他震撼痛哭:眼淚鼻涕再也壓不住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原PO分享到廟裡收驚發生的經過。(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最近運勢不是很好,想找時間去收驚解厄祭改一下,結果玩手機時看到公司附近有間廟宇,隔天休假去公司處理完事後就去那間廟,沒想到濟公師父一開口讓他非常震撼,「眼淚鼻涕再也壓抑不住,傾瀉而出。」他也透露,師父常到他家串門子,都會出現很重的酒味。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第一次到這間廟,主神是濟公師父,那在龍隱寺才會出現的情形,剎那油然而生,讓他頻頻壓抑;剛好今廟宇有辦聖事,他就掛號排隊等待,等待過程也是一直跑出那種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被唱名前去,一入坐,辦事的師父就「吧啦吧啦」囑咐,要他注意一些事項,「然後玄的來了~師父突然問我說,『你是來收驚的,還是來看我的』?這句話讓我非常震撼,然後又吧啦吧啦說了些事。」

原PO指出,師父突然又說「你其實不用來看我呀,你身上就有一個呀」;說真的,他的機車鑰匙圈上就有師父法相,但他一開始進去,車鑰匙就沒拿出來過,師父怎會知道?

▼原PO表示,他是第一次到這間廟。(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然後你身後也有一個呀」,原PO說,師父此話一出,他立刻起身雙手合十禮拜,且眼淚鼻涕再也壓抑不住,傾瀉而出,「不要擔心,劫與難⋯師父當下有擋了些,然後又吧啦吧啦說了些話。」最後師父替他與配戴的手珠祈福加持,並微笑說「有空就常來看我呀⋯」

對此,有不少人提醒,許多人用濟公的名義騙人,甚至騙財騙色;原PO回,「此乩身是女身⋯我不擔心的啦⋯正與不正,說真的當下談話就能感受一二。」

也有人留言,「有空就去看看,讓祂們串門子也好。」原PO回,「說真的~師父常到我家裡串門子走走⋯因為祂老人家來時,會出現很重的酒味。我的牽手也曾聞到過,還問我是否有聞到酒味?每每如此,我就立馬點上檀香或沉香歡迎祂的到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