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字回嗆韓國瑜提告 台灣基進接力蔡玉真酸:無恥最適合形容你

▲韓國瑜屏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面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告,蔡玉真及台灣基進粉專小編相繼在臉書PO文反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日(3日)發表兩點聲明,對名嘴蔡玉真、「台灣基進」臉書粉專小編提告公然侮辱等罪。對此,「台灣基進」粉專同日晚間PO出一篇443字的文章反擊,開頭第一句就痛罵「韓國瑜不只無恥,還相當可恥」;而蔡玉真同樣在臉書PO文反嗆,「終於告我了」、「台灣選這種人當總統,那真是可悲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聲明中表示,蔡玉真11月18日在Youtube民視讚夯「辣新聞搶先看」影片中,形容韓「抱女人、養小三」、「喝了酒之後會砸破玻璃要刺人的人」,嚴重影響候選人的人格及社會評價,此舉已涉及公然侮辱與誹謗;另外,台灣基進粉專的小編在同月25日張貼PO文,並發表「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等言論,顯然有意使韓不當選、打擊選情之意圖,因此決定對兩人提告公然侮辱罪、加重誹謗罪,以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九十條之罪。

對此,蔡玉真同日晚間率先在臉書PO文回嗆,「終於告我了」、「證人會告訴你,你有多壞!我沒在怕啦,去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就被韓粉霸凌了」、「表面的『自卑與超越』,卻是無止境的貪婪!這就是我認識的韓李夫婦」,甚至點名北京的KTV、酒店,批評韓國瑜不知道自己酒後的模樣有多頹廢,「台灣選這種人當總統,那真是可悲啊」。

就在蔡玉真公開PO文20分鐘後,台灣基進粉專小編也以一篇443字的文章回應韓辦提告一事,開頭第一句就是「韓國瑜不只無恥,還相當可恥」,內容提到,台灣基進的存在就是要阻擋親中候選人當選,他們不但意圖使韓落選,而且已經開始著手進行,「我們不懼怕任何權力著的濫訴,之所以用『無恥』形容你韓國瑜,是因為幾乎沒有更適合你的形容詞了」。

▼蔡玉真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蔡玉真)

韓辦提告,基進黨嗆「沒比無恥更適合韓國瑜的詞」。(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基進、蔡玉真)

▼台灣基進粉專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基進)

韓辦提告,基進黨嗆「沒比無恥更適合韓國瑜的詞」。(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基進、蔡玉真)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聲明全文:

一、針對媒體人蔡玉真於108年11月18日Youtube民視讚夯「辣新聞 搶先看」影片中,以「抱女人、養小三」、「喝了酒之後會砸破玻璃要刺人的人」等言論,形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些言論足以貶損韓候選人之人格及社會評價,已涉及公然侮辱與誹謗。

再者,蔡女士欲以不當之行為影響選情,於Youtube民視讚夯「辣新聞 搶先看」影片中,以「抱女人、養小三」、「喝了酒之後會砸破玻璃要刺人的人」等言論之方式,公然散布不實言論指控,顯有基於使韓候選人不當選、有打擊韓候選人選情之意圖。

二、「台灣基進」之發文者,使用社群網站Facebook之台灣基進粉絲專頁,基於公然侮辱犯意,在108年11月25日張貼:「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等語辱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嚴重貶損韓候選人之人格及社會評價。此等以不當之行為影響選情,於臉書(Facebook)發文之方式,公然散布不實言論,顯有基於使韓候選人不當選、打擊韓候選人選情之意圖。

因此,本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以公然侮辱罪、加重誹謗罪以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九十條之罪,正式對蔡女士提出妨害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告訴;以及,以公然侮辱罪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九十條之罪,正式對「台灣基進」之臉書網站發文者提起妨害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