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下午3點直播就在《ETtoday》!朴寶劍、李光洙都到了還有驚喜舞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最大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就在今天(12月4日),下午於日本名古屋舉辦,也是唯一一場!除了朴寶劍將連續第3年擔任主持人,車勝元、李光洙也確定會出席,而除了韓星,外國明星也星光熠熠,英中台日藝人都來助陣!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朴寶劍、李光洙出席2019 MAMA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李光洙即將出席2019 MAMA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攝)

其實今年接連遇到日韓貿易戰、香港政局動盪關係的挑戰,MAMA仍堅持傳統,最終選定在日本名古屋舉辦年末唯一一場盛會。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一開始邀請朴寶劍續任主持人時,對方的確因為日韓關係緊張而謹慎考慮,但最後仍認為「撇開政治上的紛爭,還是需要文化上的交流」,因而再度接下主持棒。

除此之外,頒獎嘉賓也更多元,除了亞洲人氣很高的車勝元、李光洙都會出席,退伍後首次在大型頒獎典禮露面的李洙赫、在《Running Man》圈了不少粉絲的男演員李相燁也都是座上賓;當然還有先前就預告的英國女歌手Dua Lipa(杜娃黎波)將會有精彩舞台,日本當地也將派出帥哥代表坂口健太郎,台灣則有頂級男演員出席,至於是誰就先保密,讓粉絲從《ETtoday》直播中確認!

▲2019 MAMA第一批陣容。(圖/翻攝自推特/MnetMAMA)

▲▼MAMA將與JYP進行合作舞台。(圖/CJ ENM提供)

▲JYP朴軫永將在2019 MAMA頒獎典禮表演。(圖/CJ ENM提供)

而日前官方公布的表演中,已有媒體報導驚喜合作舞台,那就是剛回歸的JYP(朴軫永)將和女團MAMAMOO合作一起表演,兩方都是十分大膽、舞台魅力爆棚的藝人,讓粉絲早已期待萬分!

眾所矚目的2019 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台灣獨家同步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開始,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5日起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